我司雲計算服務測試成績優異

我司雲計算服務測試成績優異

”spec.org”是國際標準化性能評估組織SPEC (Standard Performance Evaluation Corporation) 繼續公佈了最新一期的SPECvirt_sc2013虛擬化基準性能測試結果,當中我司所選用的雲服務平臺評級優異,繼2015年之後的測試報告,再度以2438分的優異成績刷新了相同配置下的測試紀錄。(參考https://www.spec.org/virt_sc2013/results/res2018q2/)
自1988年SPEC成立,當年由斯坦福、清華等全球知名大學、研究機構、IT企業組成,主要工作是在創建、維護和支援各類資料中心軟硬體系統的測試標準。2010年更新了SPECvirt_sc2013就是SPEC諸多測試方案的代表,類比了資料中心典型業務負載下虛擬化軟體的帶業務性能,涵蓋硬體、虛擬化平臺、虛擬客戶機作業系統以至上層的應用軟體等多個部分,更配合使用者應用實際的業務需求,其結果被多個行業用戶如金融、電信等作為虛擬化軟體選型的權威性能指標。
據瞭解, H3C CAS虛擬化軟體對基於高性能虛擬化內核做了大量的開發和優化,涉及CPU調度演算法、中斷預處理以及快照存儲等等諸多環節,優質的虛擬化內核不僅使得各類資源管理更加高效進而提高系統性能,同時也減少了軟體本身帶來的消耗。其次,CAS虛擬化軟體在多年實踐基礎上,不斷通過產品反覆運算開發實現對使用者實際業務模型進行針對性的調優,使得系統能夠越來越智慧地針對業務實際需求進行資源調度等工作。下圖為虛擬化軟體管理監控dashboard。
spec evaluation, best